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郑州男子双十一网购没休息好 一大早开车撞上限高杆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网友投稿 人气: 发布时间:2016-11-11
摘要:11月11日早,郑州市嵩山路南三环立交桥由东向西上桥口发生了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棕色的东风风行轿车撞上了上桥口限高杆侧柱。
核心提示:11月11日早,郑州市嵩山路南三环立交桥由东向西上桥口发生了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棕色的东风风行轿车撞上了上桥口限高杆侧柱。

郑州男子双十一网购没休息好 一大早开车撞上限高杆

郑州男子双十一网购没休息好 一大早开车撞上限高杆

中国搜索郑州11月11日讯 11月11日早上7时40分左右,郑州市嵩山路南三环立交桥由东向西上桥口发生了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棕色的东风风行轿车撞上了上桥口限高杆侧柱。轿车车头损毁严重,前保险杠断裂脱落,引擎盖扭曲变形,安全气囊完全打开。

据嵩山路办事处巡防队员罗增军介绍,事故发生时他们正在附近巡逻,听到一声巨响后发现有车辆撞上了限高杆,就立即赶过来。现场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坐在驾驶座上,脸色苍白,身上并没有明显的外伤。由于受到撞击,感觉胸部和腹部不适,巡防队员赶紧将男子搀出车外。

车主称,他因为双十一网上抢购,直到凌晨3点多才休息,早上驾车上班疲劳犯困,注意力不集中,不知道怎样就撞上了限高杆。事故导致南三环和嵩山路车辆拥堵,该男子随后被120救护车拉到附近医院做进一步诊治,交警三大队民警对事故现场勘测。(刘洋 通讯员 王保喜)

责任编辑: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