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河南省公安厅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网友投稿 人气: 发布时间:2016-11-02
摘要:11月1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许甘露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公安部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
核心提示:11月1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许甘露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公安部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知要求,研究部署全省公安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11月1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许甘露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公安部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知要求,研究部署全省公安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许甘露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这是我们党郑重的选择、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实践的选择,是党和国家之幸,是军民之福。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各项任务。

许甘露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公安机关一要认真学习、统一认识,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做到“三统一”和 “三结合”。即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有统一认识;对全会确定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这一政治决定的重大意义有统一认识;对全会颁布的《准则》和《条例》有统一认识;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结合起来;要把深化“两学一做”和省委巡视公安厅的整改工作结合起来;要把贯彻落实省十次党代会、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会议和厅局长会议的精神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维护稳定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坚决听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令,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全面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求。全会颁布的《准则》和《条例》,是新的形势下,规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根本遵循;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党内监督,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继续深化反腐败和廉政建设,扎实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治警各项措施,建设好过硬的公安队伍。三要凝神聚力,统筹推进,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在党委和政府统一领导下,积极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社会矛盾化解工作,不断提高预警、预测、预防的能力;要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确保今冬明春社会治安稳定;要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消防事故和交通事故的发生;要不断加强公安队伍教育管理,依法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