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公证案例

旗下栏目:

江苏省邳州市公证处走进邳州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栏目组

来源: 中国公证网 作者:马越 人气: 发布时间:2016-10-24
摘要:10月19日上午10时,江苏省邳州市公证处两位公证员走进邳州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演播室,现场接听热线、解答听众关于公证疑难问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节目中,公证员向广大听众介绍了公证工作的主要工作职能,并就群众较为关心的委托、声明、继承

  10月19日上午10时,江苏省邳州市公证处两位公证员走进邳州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演播室,现场接听热线、解答听众关于公证疑难问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节目中,公证员向广大听众介绍了公证工作的主要工作职能,并就群众较为关心的委托、声明、继承、遗嘱、财产分割等公证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接听群众电话咨询15人次,就电话咨询中的委托、夫妻财产分割、农村宅基地能否继承等问题,公证员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行风热线”节目是由江苏省邳州市纪检委、监察局、纠风办、广播电视台联合打造,是密切联系群众,了解社情民意的“连心线”,公证处一直坚持每年3-5次走进直播间,通过听取群众意见、回答群众咨询、解决实际问题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公证处在社会中的公信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江苏省邳州市公证处走进邳州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栏目组

责任编辑:马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