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热点案件

旗下栏目: 法制焦点 业界动态 热点案件 社会经纬 法制时评 地市司法 境外司法 立法草案 法规释义

山西临汾原副市长周杰受贿案开审

来源:新浪网 作者:介子推 人气: 发布时间:2013-12-26
摘要:检察日报 山西临汾原副市长周杰受贿案开审 本报朔州5月12日电(记者郭超美 通讯员刘长丰) “我没有管好管住自己,没有经受住金钱和物质的诱惑,我对不起组织,对不起父母亲……”在山西省临汾市政府原副市长周杰受贿案庭审结束时,周杰如此表白。由山西省检察
检察日报


山西临汾原副市长周杰受贿案开审
 


    本报朔州5月12日电(记者郭超美 通讯员刘长丰) “我没有管好管住自己,没有经受住金钱和物质的诱惑,我对不起组织,对不起父母亲……”在山西省临汾市政府原副市长周杰受贿案庭审结束时,周杰如此表白。由山西省检察院侦查终结的周杰涉嫌受贿案,经交朔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后,今天在朔州市中级法院公开审理。

    检察机关指控,2007年至2008年,周杰在担任山西省临汾市政府副市长期间,利用分管工业、民营经济、国有资产监管等职务便利,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230.28万元,并为他人谋取利益。

    庭审中,检察机关利用多媒体示证系统,出示了周杰在侦查机关的供述、证人证言、书证等大量证据。

    庭审进行了近8个小时,法官宣布此案将由合议庭合议后定期宣判。


 

责任编辑:介子推